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有读书娃 学校给咱带
文化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巩义173项民生事 实现“一证通办”
“店小二”式服务 推进制造业发展
扶贫产品进商超 “直供”便民更惠民
金水区“模拟课堂” 助企业申报项目
守望城市夜归人
举办《民法典》讲座 提高知法守法用法意识
中原网球中心十年芳华尽绽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模拟课堂” 助企业申报项目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张戈 赵胤博)“今年我们申报的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公示了,我们是真的感谢科技局的‘模拟课堂’啊。”昨天,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左洪强急不可耐地向金水区科技局报喜。金水区科技项目申报“模拟课堂”已经举办了三期,左洪强就是第三期的“学员”。

据了解,今年以来,金水区共有8个项目获得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立项支持,申报数量较2019年增长44.4%,立项数量较2019年增长166.7%;14个项目获得郑州市科技惠民项目立项支持,申报数量较2019年增长114.29%,立项数量较2019年增长100%;20家重点实验室获得郑州市科技局认定,申报数量较2019年增长36.36%,认定数量较2019年增长81.8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