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西区发现魏晋及唐代墓葬各两座
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将展开 我省全项组队参赛争创佳绩
河南女拳手夺牌拿“票”两不误
我省20名皮划艇健儿 获全运会决赛“门票”
“翰墨丹青颂百年”开始征稿
全国女足锦标赛 建业两连胜收官
多媒体亲子轻芭蕾舞剧《天鹅湖》5月绿城上演
环卫工人子女公益艺术培训班招生啦
省实验和硕爵中学 会师初中组决赛
幾米全新绘本 《头碰头 说说话》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女足锦标赛 建业两连胜收官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在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排位赛中,河南建业女足以4∶2击败广州队,最终名列本次锦标赛第13名,从而以两连胜收官。

上轮比赛中,建业队以2∶0战胜天津队晋级本轮排位赛。本场比赛也是建业女足在本次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全队力争以一场胜利完美收官。上半场比赛,建业女足球员韩淑雨率先破门得分,随后刘妍射门造成对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亲自主罚点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之后韩淑雨再得一分将比分扩大为3∶0,半场结束前,广州队利用定位球扳回一球。下半场,虽然广州队利用反击机会再次扳回一球。但建业女足曾庆庆一脚搓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建业女足4∶2战胜广州队。

据了解,结束完本次比赛后,建业女足将从昆明返回郑州,简短休整后将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女超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