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影院今起有序复工
郑州A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 恢复预约参观
第九届中国“博博会” 延期至明年四月举办
朱婷归队了
全运网球决赛阶段比赛今日挥拍
豫剧表演艺术家柳兰芳逝世
澳大利亚队强在哪里?
中原出版7种 图书捧“金牛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朱婷归队了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中国女排队长、河南姑娘朱婷8月30日回到家乡河南,随即回归河南女排,她也将随球队出征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的比赛。由于受到手腕伤势的影响,朱婷现阶段主要以恢复体能的无球训练为主。

据了解,朱婷从日本回国后,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公寓进行隔离。8月26日中国女排全队结束了21天隔离之后,朱婷留在训练局多待了几天进行简单的无球训练。在训练局隔离后期,朱婷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从训练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和朱婷进行了沟通,考虑到她手腕伤势,主要以身体体能和小力量训练,为了尽量避免给手腕增加负担,先不触球。”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谢国臣介绍说。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告诉记者,对于可能出现的困难情况,球队做了相应的安排和准备。“朱婷回来后这段时间的训练还是以恢复体能为主,毕竟奥运会结束后她有很长时间没有训练,先不进行有球训练。我们也会根据朱婷体能训练师提供的训练计划以及她的实际情况,安排朱婷的每日训练。”焦帅说。

谢国臣告诉记者:“朱婷将正常进行准备并随队奔赴全运会赛场,随后根据诊断情况,队伍再进行商量,朱婷能不能打、什么时候打,都视具体的伤病情况来定。我们以保护运动员延长其运动生涯为基本原则。届时,朱婷能打则打;不能打,坚决不会让朱婷冒险上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