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首个省级高校 非遗研究基地获批
农技专家服务到地头
“红马甲” 田间助秋收
上街区成立创新慈善基金
金水区科普周 活动丰富多彩
青春志愿行 争当“河小青”
引入多元社会力量 开展居家养老服务
中原区对155个学校 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送法进社区 便民零距离
整治占道经营 提升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成立创新慈善基金
用于创新教育、创新创业等项目扶持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陈璇)昨日,“郑州花生日记创新慈善基金”在上街区成立。活动现场,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首批善款50万元。

创新慈善基金的成立,是上街区慈善事业的新起点。“郑州花生日记创新慈善基金”由郑州市慈善总会、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将秉承诚信、规范、透明和高效的原则,专项用于创新教育、创新创业等项目扶持。活动现场,“郑州花生日记创新慈善基金”向上街区实验小学捐赠25万元用于购买脑科学培训教程,向上街区慈善食堂捐赠5万元,以每人5000元的标准向20名高中毕业学子捐赠助学金共计10万元。

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主要运营智能分享社交电商导购平台“花生日记”APP。近年来,该公司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在困难帮扶、慈善慰问、助学行动、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在今年郑州暴雨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350万元的款项和物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