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省14条举措加快 服务业灾后恢复发展
让“一把手” 在服务第一线“走流程”
全国象甲联赛收官 河南队创最佳战绩
我市12月将举办“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
女超联赛第三阶段 建业女足迎开门红
地铁调整各线路周末行车间隔
登封上榜中国县域旅游 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
廉政暨文化遗产漫画大赛 评出拟获奖作品47件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12月将举办“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

本报讯(记者 曹婷)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局将于12月举办“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目前正在遴选“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承办平台。

据了解,举办该活动主要是助力“双十二”消费旺季,集聚线上线下资源,打造线上线下联动互通的消费场景,提升居民消费体验。

据了解,此次网上购物节包括“郑美绿城·郑享生活”板块、“郑美绿城·郑享乐驾”板块、“郑美绿城·郑享乡情”板块、“郑美绿城·郑享海购”板块和“郑美绿城·郑享书香”板块等。将遴选本地生活类线上平台,平台需面向郑州消费者开设“郑美绿城·郑享生活”活动专区,联动郑州市餐饮、果蔬、百货等商户,每天推出定额让利活动。

同时助力灾后重建,遴选汽车展销类线上平台,面向郑州消费者开设“郑美绿城·郑享乐驾”活动专区,鼓励4S店让利,开展汽车线上销售和直播。遴选社区团购类线上平台,面向郑州消费者开设“郑美绿城·郑享乡情”活动专区,开启快速审批入驻平台,挖掘郑州特色农产品,推动农产品上行。

此外,还将遴选跨境电商类线上平台,面向郑州消费者开设“郑美绿城·郑享海购”板块,推出“健康保健类、居家娱乐类和美妆护肤类商品”等类目的优质跨境商品。遴选图书销售类线上平台,面向郑州市消费者开设“郑美绿城·郑享书香”活动专栏,选取国学经典、学生图书、故事散文等热销图书,推出全场满邮、图书折扣等活动。

在此提醒,有意向参与遴选的企业需出具申请文件(加盖公章),连同相关申请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15日前报至市商务局。电子版(PDF)同时发至邮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