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韩交流城市文化 遗产研究保护合作
中央网信办加强娱乐明星网上信息规范
吴亦凡郑爽张哲瀚等禁当主播
刘国梁:“不同寻常的一届世乒赛”
中美混双组合 首次合练直击
全国画院美术作品 展览下月绽放绿城
来看中原名家画展
女超争冠进入白热化 上海后来居上登榜首
张虹:中国速滑令人期待
维罗纳绝杀恩波利 都灵战胜乌迪内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意甲:
维罗纳绝杀恩波利 都灵战胜乌迪内斯

新华社罗马11月22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2日结束第13轮的比赛,维罗纳队凭借塔梅泽补时期间的进球,主场2∶1绝杀恩波利队。都灵队主场2∶1战胜乌迪内斯队。

维罗纳迎战恩波利的比赛中,两队上半时颗粒无收。下半时,替补球员拉佐维奇上场仅三分钟就送出横传,助攻安东宁·巴拉克头球破门,为维罗纳打破僵局。第66分钟,场上一直占先的维罗纳出现片刻松懈,恩波利球员西蒙·罗马尼奥利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1∶1一直持续到补时期间,安东宁·巴拉克禁区内巧妙分球,塔梅泽将球打进,助维罗纳2∶1绝杀对手。

在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都灵开场仅八分钟便由布雷卡洛前场打进一粒相当精彩的世界波,拔得头筹。第48分钟,布雷默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扩大了都灵的领先优势。虽然都灵控制场上局势,但第76分钟,弗雷斯蒂耶里主罚任意球直挂死角,为客队扳回一分。信心大增的乌迪内斯比赛尾声发起猛攻,但都灵加强防守未再给对手破门机会,最终2∶1获胜,升至积分榜第11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