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上线“一网通办” 银行预约开户功能
今年高温综合强度为1961年以来第三强
我国平均年降水量呈增加趋势
美味盛会 香气四溢
网络安全科技馆获授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奋战三季度 决胜下半年
燃气防汛保供 应急演练举行
三抓三强三提升创建“五星”支部
开展走访慰问军民鱼水情深
深入农贸市场 护航食品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走访慰问军民鱼水情深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窦盼雨 张震)连日来,郑东新区各单位纷纷来到辖区老复员军人和残疾贫困军人家里开展慰问,送上节日祝福。

按照郑东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安排,金光路办事处为辖区61名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送上米、面等慰问品。慰问中,民政所工作人员与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聆听老军人讲述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叮嘱家属有需要及时与社区、办事处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豫兴路办事处来到辖区老复员军人和残疾贫困军人家里开展慰问。贺庄村抗美援朝复员军人屈景福,虽已90多岁高龄,但精神状态依旧很好。在老人的家里,屈景福拉着办事处民政所所长张小青,不停诉说着对党的感谢和对美好生活的赞许。马仙李村的李全章老人,虽然年事已高、听力减退,但身体依然硬朗。慰问中,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老人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兵们在这段持续的高温多雨天气中,做好防暑、防灾、降温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