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上线“一网通办” 银行预约开户功能
今年高温综合强度为1961年以来第三强
我国平均年降水量呈增加趋势
美味盛会 香气四溢
网络安全科技馆获授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奋战三季度 决胜下半年
燃气防汛保供 应急演练举行
三抓三强三提升创建“五星”支部
开展走访慰问军民鱼水情深
深入农贸市场 护航食品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共创优美辖区环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丁冬 张庆威)连日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餐饮行业油烟专项排查等行动,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辖区宁馨苑社区的餐饮行业油烟专项排查暨露天烧烤综合整治行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餐饮商户后厨油烟净化器的安装、使用和清洗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对餐饮场所普遍存在的后厨油渍物未清理、油烟净化器清洗不及时、问题台账未完善等问题逐一排查,对个别清洗不到位、灶台周边存在油渍物等问题,当场督促清洁整改。

办事处团工委在辖区回迁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及四类垃圾应该如何投放,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家人、朋友参与垃圾分类,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收集容器,通过垃圾分类现场演示,并让居民进行模拟投放,让辖区居民更好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