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数字新基建 培育中原新动能
《河南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 (草案)》提请一审
郑开旅游年票10月发行
360数字安全“天网”计划在豫启动
专家学者纵论数字经济 助力数字河南建设
郑州中小担保携手网商 银行开展“减息券”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60数字安全“天网”计划在豫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由省政府主办,市政府、省发改委承办的2022数字经济峰会暨新基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举行。峰会期间,360集团宣布在河南率先启动数字安全“天网”计划,通过投资和赋能的方式培育更多安全公司,打造数字安全空间的“天网”。该集团与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豫信电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提升河南全域数字安全能力,力争率先实现数字安全在河南全覆盖。

据了解,作为数字强省建设的重要内容,河南正在加快推动数字安全建设。此次,360数字安全“天网”计划率先在河南启动,是其积极落实全面升级的“三大战略”的重要动作,也是聚焦河南的关键落子。360数字安全“天网”计划将通过投资和赋能,为国家培育更多安全公司,打造数字安全空间的“天网”。

目前,360集团已服务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郑州、上海、周口等城市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帮助众多城市实现完整安全运营闭环。未来,该集团将围绕“看见+处置”的核心能力,着力解决数字文明时代的新问题。数字安全“天网”计划在河南启动后,将通过建设河南数字城市安全研究院、与“豫信电科”深度合作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河南全域的数字安全能力,推动河南数字安全产业快速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