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开年首场大型 招聘会供岗8600个
丰富多彩活动新春惠职工
春节过后9场 招聘会陆续登场
龙腾狮舞 添喜纳福
吉兔迎新春 游园年味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传承诚实守信美德
璀璨花灯待君赏
窗花烂漫 “福”气满满
迎春花卉等你来
定制客运 温暖春运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传承诚实守信美德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李颖睿)“诚信修德两手抓,共铸辉煌齐万家”……一副副蕴含诚信的春联跃然纸上,300多副以“诚信”为主题的春联,免费发放给群众。近日,管城区城东路街道开展“诚信春联进万家,温暖喜庆过大年”活动,激发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创新开展形式,送文化到万家,传递关爱和温暖。城东路街道持续开展诚信自律建设与塑造品牌服务相结合,提升品牌信用建设意识,稳步推进质量诚信建设。大力开展信用宣传普及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活动,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诚信教育体系。探索集中授课、专题讲座、网络课堂等形式的宣讲模式,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等违法失信警示教育,引导人们树立诚信意识,充分利用政务服务窗口和信用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市场主体守法诚信教育活动。先后培育15家诚信经营、守信践诺的楼宇企业,立足完善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等民生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培育50多家名特优餐饮店,引领诚信经营新风尚,提升服务质量和消费体验。组织志愿者深入沿街店铺,积极走访商户开展宣传教育,倡导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观念,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诚实守信、崇德向善。

连日来,共向返乡务工人员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新年挂历300份,受理投诉5起……自觉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营造学信用、懂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