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省消协发布十大不和谐消费领域
郑州洛阳占全省53.0%
河南高速试水房地产
营造消费和谐 我们一起行动
果市呈现青黄不接
全省万人赶考导游
中国人寿为农民设计保险
冬装不下柜
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典型案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全省万人赶考导游
考试成绩20日左右揭晓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王婷 文/图)在经过严格的面试后,昨日,2006年度全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笔试在全省11个考区13个考点同时进行,共有12368名考生走进考场。我市共设3个考点,60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据悉,考试成绩将于本月20日左右揭晓,届时,考生可登陆河南旅游资讯网查询。

  据介绍,此次,全省考生达12368人,同比增长38.07%,再创历史新高。从报名种类来看,普通话考生为11710人,占总人数的94.68%;报考外语的为658人,占总人数的5.32%,报考外语的人数依然偏少。一个显著特点是院校考生大幅度增加,仅省会11所高校报考人数就达3559人,占报名总数的28.78%,旅行社报名人数和社会考生显著减少。此次笔试增加了河南省情、时事政策等考试内容。部分评委认为,考试内容的变化,提高了考生对旅游业的感性认识,对于考生进入旅游行业就业、尽快适应工作有很大益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