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惠济区抓实“主题党日”活动
中牟县小麦抢收完毕
中原区推进集贸市场治理
荥阳新增8家星级“农家乐”
把读书看报的好习惯传给下一代
猫狗市场隐患多 联合整治不放松
给共享单车造个“窝”
巩义露天烧烤全部取缔
惠济启动环保宣传进机关活动
社区课堂学蒸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给共享单车造个“窝”

本报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沈 荣 胡永昭 文/图

共享单车面世,在方便市民代步的同时,其无处摆放或乱停乱放却又成了城市管理的新难题。

杜岭街道办事处地盘不大,但处于城市“心脏部位”。尤其是共享单车的用户来到杜岭街道辖区的二七商圈、人民公园等区域时,因为种种原因,乱停乱放,既影响了路人通行,也影响了郑州市容市貌。

从今年4月下旬起,杜岭街道办事处与各共享单车公司联系,协商共享单车在闹市区的停放和管理问题。杜岭街道办事处先后在二七路、太康路、人民公园等周边区域划出11个共享单车推荐停车点,并设立了标牌引导用户停放;同时在杜岭街、西里路、市民新村北街等次干道的非机动车免费停放区域地面标识共享单车标识,引导共享单车免费停放。同时为共享单车“立规矩”,凡遇到未规范停车的现象,街道通知共享单车公司及时派管理人员将车辆放置到停放点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