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公安晒出 半年成绩单
河南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发放
107个招生计划再次征志愿
“牡丹”花开白赵村
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公交车长
今年我省首次评定 百个减灾示范社区
安全生产大检查 明确各部门分工
统筹发展就要有一股子精气神
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 逾千人聚郑同台展风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 逾千人聚郑同台展风采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第八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在郑启幕,来自国内外150余所中学的1200多名师生及大学生志愿者齐聚郑州外国语学校,围绕“行于责任,创领未来”主题,聚焦热门社会议题,同台展示,互动交流。

“中学生领导力培养”课题作为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立项的“十一五”“十二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以培养中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组织管理能力为宗旨,倡导广大学子走出校门,关注社会问题,以践行公益性、社会性项目的方式,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真正实现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据悉,展示会为期一周,共三轮展示比赛,从团体到个人,将以不同角度彰显我国中学教育的改革成果和当代中学生的风采与实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