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货物贸易持续高速增长
推动中医药法有效实施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积极主动融入新开局 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
我市新冠疫苗 接种有新变化
端午期间郑铁局加开临客34.5对
多部门联合调研爱国 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通报教育整顿情况 真诚问计问需于民
汽车客运站 预售票开卖
假期高速不免费 这样通行更顺畅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 一比高下决出首届“十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积极主动融入新开局 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

(上接一版)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上,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完成中央、省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要主动融入新开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把项目发展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基本抓手,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重点培育新兴产业,谋划布局未来产业,确保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透。要提高工作标准,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站位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转变观点,提升水平,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

张延明要求,要把学习省委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落实好提案办理、完成好专题议政和双月协商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政协全年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以政协协商的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