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大胜广西晋级16强
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 工程和汉字公园开放
国际足联出手遏制 社交媒体网络暴力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河南队苦战负广东
NBA:库里空砍50分 勇士不敌太阳
经开综保区进出口业务逆势增长
守好阵地显担当 恪尽职守践初心
深入推进“三起来”活动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亮党员身份 奔抗疫一线
开展核酸采样规范化培训 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守好阵地显担当 恪尽职守践初心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孙甜甜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积极响应,迅速开展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为主要内容的“三起来”活动,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引领 守好“前沿阵地”

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第一时间抽调精兵强将,安排党员干部8人入驻第四隔离酒店,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最快速度分配职责任务、做好人员培训、物资保障等工作,保证酒店满足入住条件,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增进了大家的团结,聚集了大家的智慧,更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团队的战斗力显著增强,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专班得到了充分体现。”隔离专班负责人告诉记者。

成立临时党支部 践行使命与担当

记者了解到,隔离专班第一时间在防疫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严格定岗定责、轮流值守、压实责任,展现出党员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据专班负责人介绍,从建立隔离人员档案,到联系医疗物资,再到信息上报,甚至是隔离对象的生活起居和习惯,专班全体人员都全力以赴落实落细。 为了能随时掌握隔离人员的情绪变化,专班人员通过多途径随时和隔离人员保持沟通交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对每位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都进行一一登记,逐一落实,为隔离人员的生活和身心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真情服务赢得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专班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彰显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隔离酒店工作专班高高飘扬,永不褪色。”经开区审计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