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收获丰
东区巅峰对决
“火”烧步行者
一堂生动的“差距课”
建业荣膺四项“最佳”
市室内五人制比赛开踢
中国扑克大赛升级项目
总决赛今日郑州开打
全民健身迎新年
假日体育享健康
新拆通报41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健身迎新年
假日体育享健康

全民健身迎新年

假日体育享健康

红红火火的2013年即将过去,充满期待的2014年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推动郑州市全民健身热潮,使广大市民过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新年,共享新年运动大餐,市体育局将于2014年元旦期间,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14年郑州市新年系列全民健身活动。

2014年1月1日上午9点,每年一次的郑州市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将在绿城广场准时鸣枪开跑。届时,省市领导将和广大市民一起加入到新年全民健身长跑的队伍中。预计长跑活动当天将有超过万人参加,活动当天除了长跑活动以外,市体育局还将在长跑开始前举行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为本次万人长跑“热身”。

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1日,喜欢气排球的老年朋友,可以到玫瑰园参加“庆元旦”老年人气排球比赛,老年朋友们在气排球的运动中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庆元旦”老年人门球比赛则将于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2日在市滨河公园举行,老年门球爱好者可以在门球赛场享受这项智慧游戏带来的乐趣。

第三届郑州市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目前正在秀台时尚俱乐部激战正酣。元旦期间,这项深受郑州市足球爱好者喜爱的赛事也将持续进行,热爱足球的你也不妨加入其中,到绿茵赛场上一展风采。

2014年郑州市健身气功交流赛将于2014年1月4日在河医会议室、管城区礼堂和郑铁文化宫同时开赛,喜爱武术的人们在此期间以武会友,切磋技艺,既锻炼了身体又结交了朋友,何乐不为?

元旦期间,青少年朋友也可以畅享健身乐趣,“迎新春”郑州市第八届短式网球比赛将于2014年1月4日在中原区淮河路小学举行。小选手们可以在网球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放飞梦想。 本报记者 陈 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