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郑州)国际电影 交流展周五启动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接近尾声 郑州市参赛球队全部进入四强
青超足协杯收兵 建业队排名第13
西甲: 梅西“王者归来”
《春江水暖》获重要奖项
全国中学生三人篮球赛 郑州大区赛本周末开战
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河南队老将崔建军入选
国足公布新集训名单
沿黄自行车赛下月鸣枪
纪连海纵横捭阖话仰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河南队老将崔建军入选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随着老帅沈富麟重新执掌中国男排帅印,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大名单也相继出炉,在这份由24名运动员组成的集训大名单中,河南男排主教练兼队员崔建军榜上有名。

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完成国家男排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比赛任务,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参加集训的24名运动员来自北京、上海、江苏以及解放军等10支队伍,其中上海男排共有5名运动员入选,24名运动员也是国内男子排坛出类拔萃的选手。崔建军是河南男排唯一入选中国男排本期集训的球员。

司职主攻的崔建军是中国男排的一位老将了,去年已经退役的他成为河南男排主教练,经过积极恢复,这位以重扣闻名的强力主攻又重新回到了赛场,并且率领河南男排打进了上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的八强。“大军的伤病已经完全恢复,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可以适应高强度的比赛了,而且他的经验丰富,尤其是后排保障出众。我认为这些都是沈老把他重新招入中国男排的原因。”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谢国臣向记者介绍说。

谈及重披国家队“战袍”的感受,崔建军坚定地说:“非常感谢排管中心和沈指导对我的信任。作为一名老队员,我要做的就是在场上打好每一个球,在场下做好传帮带的作用,为中国男排进军东京奥运会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