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我省开展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郑州多家文博单位 推出丰富多彩活动
河南省强化老年人体育工作
我市拥有非遗 项目斑斓多姿
到郑州图书馆感悟“匠人匠心”
中国队遭遇两连败
《侏罗纪世界3》上映拉开暑期档序幕
今晚约战“升班马”嵩山龙门谋连胜
武汉双雄崛起 传统豪强低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侏罗纪世界3》上映拉开暑期档序幕

本报讯(记者 秦华)昨日,“侏罗纪”系列终章电影、动作科幻冒险大片《侏罗纪世界3》正式上映,拉开2022年暑期档序幕,高考生奥斯卡专享福利同步启动。当日,电影首期福利专场邀请了刚刚参加完今年高考的考生来到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影城,一起体验这部解压爽片。

1993年,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畅销书作家迈克尔·克莱顿的《侏罗纪公园》搬上银幕,就此开辟侏罗纪系列。从“公园”到“世界”,“侏罗纪”系列极富传奇色彩的故事与始终保持着顶尖水准的视听效果,将沉睡亿万年的史前巨兽活生生带到全球观众面前,成就了史上最受欢迎的电影IP之一。

作为“侏罗纪世界”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侏罗纪世界3》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侏罗纪世界”系列的老卡司——“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并邀请到“侏罗纪公园”系列的“博士三人组”——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山姆·尼尔则惊喜加盟,继续出演他们在“侏罗纪公园”系列中的角色。

《侏罗纪世界3》有着相当华丽的恐龙阵容,除了霸王龙、迅猛龙等资深面孔,还有异特龙、甲龙、迷惑龙等新恐龙集体亮相,此外,更有前所未见的新恐龙,呈现震撼的大银幕恐龙决战。

《侏罗纪世界3》之后,由赵今麦、林一、沈月等主演校园题材影片《一周的朋友》、朱一龙主演的现实题材影片《人生大事》,相继在6月下旬上映。此外,暑期档还有《你是我的春天》《学爸》《惊天救援》《新秩序》《外太空的莫扎特》等影片备受关注。这个暑期档值得期待!

据悉,奥斯卡特别为高考生准备了丰盛的专享福利,包括暑期大片首映观影、限量电影衍生品派送等,更有超多惊喜等待考生们解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