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全国首批“科学技术实践创新 实验室”项目落地高新区
荥阳:文明花开满庭芳
惠济区今年第二批 公租房分配完成
美丽北三街 网红打卡地
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效率 全力做好便民惠民服务
中牟今年104名0~6岁 残疾儿童受到康复救助
迎冬至送温暖 共享社区温情
治理“飞线”消除安全隐患
快来咱的“新家”议事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冬至送温暖 共享社区温情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谢小敏 王海雯 文/图)“社区就是咱另一个家,这么多家人忙前忙后给我们包饺子,吃得高兴,心里也高兴呀!”环卫工李大爷边吃边感叹。

昨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党总支、国华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共度冬至佳节,共享如意温情”迎冬至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党员、志愿者、企业青年们一大早就来到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擀皮,有的包馅儿,忙得不亦乐乎。饺子包好后,志愿者们将饺子一一下锅煮熟、盛好,递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地为这座城市付出,为他们对东区美好环境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