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郑州CPI 同比下降0.3%
公租房里生活好 申请审核掌上办
这里活跃着一批流动党员绿化工
三百名导游员 集中“大充电”
2月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2084元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为 我省科技创新提供授信支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十项承诺”惠民生
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开课
免费发放轮椅 方便残疾儿童
政法系统党员干部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开课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潘照方)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强全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3月19日上午,中原区“学习党史强党性 提高素质开新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原区须水街道党校开班。

首期培训的为全区各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员、党建办主任、党建专干和须水街道各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根据培训计划安排,中原区“学习党史强党性,提高素质开新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15期进行,将在中原区委党校和各街道党校先后进行,对全区18个党工委1014名党支部书记轮训一遍。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安排有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党支部工作实务、发展党员情境教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课上设计有现场交流讨论,课后安排有评估测试等环节。参训党支部书记将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提升本领,在建设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