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廉勤家访活动 倡导廉洁文明家风
车长摇身变“楼长” 助力小区换新颜
古荥镇 多措并举整治环境
党建引领协同治理 老旧小区华丽转身
金水区专项治理汽修 和印刷行业污染行为
中原区推行劳务用工实名制
经典歌曲大家唱决赛唱响荥阳
“如意前程”招聘会举办8年为群众提供岗位超5万个
主题车厢倡导节约
营造健康环境 居民安心观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前程”招聘会举办8年为群众提供岗位超5万个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日前,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和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如意前程”招聘会举行,从2013开始,这场由东区搭台的大型公益性就业服务活动已经走过8个年头,累计有3000多家企业提供5万余个岗位,一批又一批高校毕业生从如意湖畔通向人生职场。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万达、福耀玻璃、郑州花花牛、大润发、永和铂爵酒店、郑州丹尼斯百货、河南张仲景大药房等130多家企事业单位发布招聘意向,提供了8620个就业岗位,求职进场人数2500余人次,800余人现场签订意向书。本次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销售、行政、生产等领域,涉及加工制造、酒店服务、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人才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人才旺。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郑东新区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出台了服务企业“郑东30条”等政策,减免各类税费17.4亿元,累计帮扶企业3.9万家,并成功举办了智汇郑东·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性招聘等促就业活动,以产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产业成效明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